close

IMG_4936.JPG

我的好朋友Sammi日前剛當上新手媽媽。

以往,Sammi的假日外出活動總是滿檔,相信她未來也會常常帶著孩子四處趴趴走,

所以我做了一個超大的育兒包送她,代替紅包。

希望在出遊或拜訪親友的行程中,這個包包能帶給他們夫妻很大的便利,裝奶瓶、裝尿片,再多裝幾件衣服和小被子都沒問題。

很多人都叫這種放嬰兒用品的包包是「媽媽包」,但是我不喜歡這個名稱,

夫妻合力照顧孩子,如果稱做「媽媽包」,那為什麼不叫「爸爸包」呢?

 所以我更喜歡把它稱為「育兒包」。

IMG_4938.JPG

為了讓新手爸爸也樂意背著它趴趴走,所以我刻意用了很「素」的配色,

(要不是這層考量,我更偏愛米白配粉紅色^_^)

米白色加少量的黑,讓背著它的好爸爸也可以維持他的Man, 

黑色的布有可愛的小貓圖案,冷調中仍有一絲溫馨可愛。

兩側的超大立體口袋,可以隨手放奶瓶、水壺等。

拉鏈開口,小東西不會掉出來,左右兩端有D環,可以釦上長背帶,跨肩斜背。

IMG_4942.JPG

和提手同材質的背帶,可以依需要調整長度,側背或斜背。 

IMG_4950.JPG

包包內部做了兩個放奶瓶的地方,用三角形原理來固定,奶瓶不傾倒。 

IMG_4928.JPG

內袋裡有一個袋中袋,

IMG_4934.JPG

問號勾可以掛奶嘴或鑰匙。 

IMG_3002.JPG

拉鏈頭是我很喜歡的鏤空愛心,簡單又精緻的設計。當初就只買了兩個。 

IMG_3004.JPG

 

口袋的拉鏈也是同一款式  

IMG_3010.JPG

包內暗袋的拉鏈頭也是心型喔~~ 

IMG_3009.JPG

這是我做過的包包中,口袋最多的,算算一共有七個口袋,還不包括放奶瓶的地方喔!  

包包尺寸40*15*27(公分)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