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貓筆袋-4.jpg 

我養了一隻貓,名叫哥倫布。

哥倫布長相平凡,有一個很大的肚子,但是裡面空空如也。

他常跑到附近菜市場找食物,

趁著賣魚老闆在打瞌睡,他便跳到貨架上,

一口咬住一條大肥魚,然後拔腿狂奔。

貓筆袋-6.jpg 

拼布課做了一個貓筆袋,拉鏈開口,容量超大耶!

本來以為這只是一個小文具,應該很容易做,結果沒想到這些貓頭貓腳有夠難做,整整縫了一個上午,填綿花又費了一個小時!

貓筆袋-8.jpg 

這個筆袋的配色很素雅,我不知道這樣合不合小孩子的喜好?

老師的原始設計用的是顏色較多的花格子布,可是原本的布不夠了,所以有一半的材料包換成了我的這個配色。

當初在選材料包的時候,因為還不知道筆袋長什麼樣子,我只是剛好看到一塊花布上面有貓咪,很可愛,所以就選了,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塊花布是裡布*_*

2010_05_01 119-1.jpg

我也很喜歡小樹、南瓜和向日葵。這整塊布是一個奇妙的組合,把幾個不太相干的元素都放在一起,變成很童話的感覺。

2010_05_01 121.jpg 

把筆放進大肚子裡,我看它裝20隻筆都沒問題。

貓筆袋-7.jpg 

貓咪的前腳和後腳都有軟墊,這是我自己加上去的,老師版的沒有喔~~

貓筆袋-5.jpg 

最後再來張哥倫布可愛的笑容特寫

貓筆袋-9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