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櫻-大托特 側背包-1.jpg 

兩天前,偶然路經台北二二八公園,遠遠就看到一棵開滿白花的大樹,如覆雪一般。

我忍不住好奇,走近看個仔細。

冷風吹來,細雨打溼我的頭髮,樹下,白色的小花翩翩飛落,下了一地的雪。

落英繽紛,別有一種纖柔的美感。

(此樹叫流蘇樹,原生於桃園角板山,每年只有在這個季節開花,

錯過了這幾天的花期,就要等明年了。)

如果你錯過了今年的流蘇花,接下來五月份的油桐花季,也是一個賞落花的好機會,

台北縣土城的承天禪寺一帶,是賞油桐花的好去處,別錯過了喲!

 

這個包包的由來,是鄰居指定的樣式和尺寸,並在我所有的布裡面選了一個她喜歡的花色。

落花繽紛,所以簡單的造型或許更能襯托它的美吧!

(鄰居本來有要求要配色,我想了很久還是覺得免了,她如果不喜歡不要了,那就算了。) 

 

大容量,磁釦開合。

櫻-大托特 側背包-大容量.jpg 

8CM厚底,裝便當也行。

櫻-大托特 側背包-2.jpg 

實用內袋,隨身小物好安置。

櫻-大托特 側背包-內袋.jpg 

拉鏈內袋,可放重要證件。

櫻-大托特 側背包-接鏈內袋.jpg 

PS.那天我在二二八公園,手邊沒帶相機,因此無緣和大家分享我與流蘇樹的浪漫相遇,

且祝福大家未來都有機會親眼一見。

ps.這個包包已經賣出,對方又再加訂了一個,而且是要送給老人家的,

所以接下來選布就要謹慎了,可是老人喜歡什麼樣的布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