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640.jpg

一個包包做了連續四週的課,都還不能看到成品,我真的也失去耐性了。

先前老師有帶她做的範例成品來給我們看過,我還有點印象,

所以自作主張把它最後的部份組合起來。

 

製作的時候當然很慶幸說包包小小的,手工上就可以少了很多時間,

現在成品出來了,我卻由衷的希望它再大個10倍,

這樣就會變成一個可以手提兼側背的波士頓包了。

如果是大20倍,可以拿來當行李包,國內旅行很適合啦!

……

以上是我的白日夢

事實上它就只是個小包包,不到兩個巴掌大,

拼布課作品-手提小包(成品)-2.jpg 

拼布課作品-手提小包(成品)-1.jpg 

對於它未來的用途,我完全茫然,當裝飾品?紀念品!

不過這個過程我真的學到很多手縫技巧:羽毛繡、滾邊、上拉鏈、包釦、滾條……

老師已經很放心的直接發下一個材料包給我們了,

讓我們先自行做好裁布、拼接、舖棉和縫表面壓線,

相信未來的進度會愈來愈快。

下一個作品要做便當袋,粉紅色草莓和花朵圖案,完全走公主風,甜美亮麗,

我已裁完布,正在拼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