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味道,懶洋洋的,像藤蔓任性紓展,向左 向右

 

口徑10cm,鈔票、零錢、信用卡通通放得下,出門,一個包就行了。

深口設計,不怕找不到零錢喔!

 

 

最近要忙接新工作了,時間片片斷斷,還要做拼布課的作業,所以就乾脆做小包包啦。

小時候,常常看我媽媽帶著口金包上菜市場買菜,

所以我以前一直覺得口金包很老氣,婆婆媽媽才會想用它。

但是自從用過 MADE IN LUKA 的口金包後,我就對口金包情有獨衷了!再也不用皮夾了。

我第一次買的口金包,就是大口徑,鈔票、提款卡、身份證、零錢,全都裝在一起,

必要時連鑰匙也放進去,這對我來說實在非常非常的方便。

不過那個包早就用壞了, LUKA 現在都只出品小口徑,我根本用不習慣。

這個10cm的口金,在我心目中真是超完美。

 

底下這個是我拼布課的作品,超迷你版的小口金。

不過這小小的包,花了我三小時的上課時間才完成,真是不容易啊!

很卡哇依的布,聽老師說還是日本某名家設計的圖案(名字我忘了)。

拼布課作品-;口金包-2.jpg 

我不愛這種手縫口金,上面一個洞一個洞的,縫線還露在外面,

可是現在材料行大都在賣這種框  WHY?誰可以告訴我啊!

拼布課作品-口金包-3.jpg 

啊~~打開嘴巴,像不像一個大嘴怪獸!還有牙齒呢!哈哈~~

拼布課作品-口金包-2.jpg 

好啦!等我有空一點,再把拼布課的筆記PO上來供大家參考,謝謝光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