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遊世界-大托特包-1.jpg 

記得民國七十幾年的時候,有流行過一陣子報紙圖案。

我媽媽就買過一件印滿報紙圖案的長褲給我,白紙黑字,還有美式風格的四格漫畫,蠻炫的喔。

報紙的圖案也曾經出現在流行音樂的MTV裡。

當時我最喜歡的一個西洋流行樂團A-HA,有一首歌的MTV裡就是運用了報紙的創意。

像是以前報紙裡面有出現過的「連連看」遊戲,只要順著每一個小黑點的編號順序描繪,就能畫出一個圖畫來。

還有報紙裡黑白格子的填字遊戲、印刷的像素概念等……都被拿來成為這首MTV的創意。

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底下這裡來看看喲!

MANHATTAN SKYLINE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YCEdeelW0M

這首歌在當時很紅,我現在的手機鈴聲就是這首歌,很念舊吧!

 

這一整個星期,我都被這個包包困住,一直做不好。

總之就是本來以為做起來蠻簡單的,可偏偏過程中困難重重,害我很挫折。

先是配色考慮很久,再來是花時間設想拉鏈兩端該怎麼做才能漂亮又好拉,

等到車好了拉鏈和提把,結果發現手邊的卯釘尺寸不對,我只好又跑一趟材料行。

結果~~買到了很可愛的卯釘喔~

環遊世界-大托特包-4.jpg 

拉鏈頭又更美了~ 嘻

環遊世界-大托特包-3.jpg 

包包的布上有俄羅斯娃娃、巴黎鐵塔等很歐洲風味的圖案,

我在裁布的時候,腦子不知不覺開始做起我環遊世界的美夢來~~

如果我去環遊世界,會背什麼樣的包包在身邊?

哪裡是我的第一站呢?

環遊世界-大托特包 正面.jpg  

環遊世界-大托特包 底面.jpg 

希望有一天,我能背著我自己做的包包,浪跡天涯~~

我第一個想去的地方是英國的SKYISLAND

我許下一個心願,只要背過這個包包,就會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。

結果~~ 我的吉米顯然也很想跟我一起去流浪

環遊世界-大托特包-吉米來了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