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紅帽-側背包 容量.jpg 

小的時候就聽過小紅帽的故事:小紅帽要去看生病的外婆,走到了森林裡……

一直以為自己對這個故事很熟悉,結果就在年假的某一天,表姊的女兒要我講故事給她聽,我正準備把小紅帽的故事往下說……

結果,我真的忘了故事的所有細節。最後小紅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而那隻假扮成外婆的大野狼得逞了嗎?

怎麼每一個小時候聽過的童話故事裡,都有大野狼啊!?三隻小豬、七隻小羊……還記得有一隻吃飽了睡著了的大野狼,被剪開肚皮裝進好多好多石頭,這到底是哪個故事的大野狼呢?

童話故事裡,貪吃的大野狼,不但吃小豬、吃小羊,還吃可愛的小女孩啊!壞胚子一個!

我在布店裡,看到這塊布靜靜靠在牆腳邊,它淡雅的米色和粉紅色吸引我蹲下來,仔細一看,才知道畫的是小紅帽的故事,圖案裡沒有貪吃的大野狼,只有可愛的小野狼,還有一朵朵粉紅色森林,穿著紅洋裝白圍裙的小女孩。

小紅帽與小野狼.jpg 

小紅帽-側背包 正面.jpg 

 

小紅帽-側背包 花色近拍.jpg 

可愛的裝飾花扣子

小紅帽側背包-小花扣.jpg 

裡面有一個拉鏈帶和一大一小的內袋

小紅帽-側背包 內袋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